雁过留白处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😢

【王喻】一个短梗。


从某一刻开始他们渐渐明白了其实自己并不是真正存在的,是虚构的,诞生于真实存在的人的笔下,只是活在书页或者屏幕上。

“所以说,我们的生活是他们决定的,并不是我们自己?”喻文州感觉到这一点很早。

“是的。”王杰希点头。

“包括我和你的故事也是?”喻文州又问。

“恩……”王杰希愣着又点了下头。

两个人沉默着,这两个都不是喜欢被别人掌控着的人。
“真糟糕。这太糟糕了。”喻文州摇头。
“如果我的故事里没有你怎么办?”

“喻文州。”王杰希喊着他恋人的名字。
“不管在哪一个时空,以怎样的方式生活着,你我都会相遇的。”他伸手把他抱在怀里。
“而且,不管是以什么样的身份,我想我最终都会爱上你。喻文州。”

无可救药的爱上你。

○记个梗就去睡觉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