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过留白处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😢

【王喻】Wear Your Clothes.



B市下雨了,把刚下飞机不久的喻文州淋了个透心凉。
北方的雨是不温柔的,大雨的到来常伴随着风,即使是躲在伞下也免不了湿了衣裳,更何况喻文州没有带伞。

真糟糕。早知道上飞机前给王杰希打个电话,现在他这样未免也太狼狈。

“你是不是傻?”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带着些气恼,一把伞为喻文州挡住了凶猛的雨点们。“坐飞机过来把脑子落G市了吧。下雨了怎么不找地方躲起来,还搁这儿发愣?”

喻文州惊讶的说不出话来,对上那人的眼睛。前者被雨湿透了的头发顺到了后面,露出漂亮的额头,后者紧皱着眉头,看起来很着急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来B市了?”喻文州眼里含笑,看着王杰希。

“黄少天打电话说的。”王杰希把大伞塞到喻文州手里,脱下自己的黑色大衣把跟从水里刚捞出来的喻文州裹住。“来B市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?”

“突然想你了,就买了票飞过来,时间太赶没来得及跟你说。我也不知道会下雨……”

喻文州大方的说。这一次换王杰希愣了,他低低的叹了一口气,吻上喻文州的额头。

“我也想你,一直都在想。”王杰希轻声说。

大雨给城市染上一层朦胧的颜色,雨点有的撞击着伞面发出清脆的声音,有的落在地面,溅起漂亮的水花。

“你先去洗澡,别感冒了。”王杰希把自家恋人推进浴室。

“衣服……”喻文州还没有说完“我没带”,他的魔术师先生快速告诉他说:“穿我的。”

从浴室出来,宽松的睡衣穿在喻文州身上显得有点儿大,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个子虽然差不了多少,前者的肩却比后者的宽。

——有时候在一起的时间,阳光温暖的下午,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书,喻文州坐在他的旁边看着慢节奏的电影,声音不高,他怕耽误了他看书。没多久,王杰希感觉自己肩上一沉——喻文州睡着了。安静的脸庞刚好是他这辈子最喜欢的模样。他便把书放下,拿过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机,小心的把自己的恋人抱起来回房间,如果中途喻文州醒了,他就低头吻吻他睡意朦胧的眼睛,喻文州也就乖乖闭上眼靠在他怀里,他们会在床上享受一个美好的午觉。

是的。王杰希的肩宽,刚好可以枕一个喻文州。

“洗完了?”王杰希把视线转移到喻文州身上。
“恩,你快去洗吧。”喻文州说。刚洗完澡的他头发还有点儿滴水,王杰希拿过一条干毛巾盖在他头上便去了浴室。
喻文州擦着头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不消一会儿,王杰希也从浴室出来了。
“睡觉不?”他问着。

“啊……不要吗?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
“要什么?”

“我。”

“送上口了为什么不要。”王杰希吻上他的唇,手自然的环住喻文州的腰。

年轻人们总选择用行动来倾诉相隔两地的相思。
——在恋人身上留下你的痕迹,或者,把他染上你的颜色。
窗外的雨声没有停下,只是声音中混进了些喘息声,暧昧极了。
两人折腾的很晚,他们还年轻,有足够的力气和精力去消耗。

喻文州是被闹钟吵醒的,他有点儿累,并不想起来。迷迷糊糊的睁眼,王杰希并不在他的旁边,他只好自己起身去关在桌子上的闹钟。

为什么不把闹钟放在随手可及的地方?他在心里说着。

他起身,被微寒的空气冻的瑟缩了一下,才发现自己没有穿睡裤,下身仅一条内裤而已,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有一点儿别扭,不过在他的承受范围内,自家的恋人在情事上还是很温柔的。

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,看见的是喻文州迈着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往床对面的桌子走,自己睡衣下摆在他身上显得有点儿宽大,只堪堪遮住隐私部位,因为领口一面从喻文州光溜溜的肩上滑下来,白皙的肩膀上还印有有他昨天留下的吻痕,和肤色一比明显极了。

画面太有冲击感,特别是喻文州发现了他下意识扭头去看,刚好两人的视线相对。
他觉得自己大清早可能又冲动了,昨天的吃饱喝足根本不够——恋人这样、太性感了。

“还好吗?”王杰希问,喻文州点点头回答:“没关系。”

“那……”王杰希欲言又止。“能再来一次么?”

喻文州不动声色,可王杰希眼尖的看到他的耳朵红了。

“这次,穿着我的衣服回G市吧。”清晨运动之后,王杰希在喻文州的耳朵边慢悠悠的说着。











○私心带了点儿刘卢。还悄悄打了个tag

“咦咦队长你这身不像是去B市穿的那身啊?一点都不合身你瞅瞅这衣服肩宽的啊……卧槽难道是王大眼的?”黄少天一脸惊恐。

听说后来卢瀚文也去B市了,回来的时候穿的衣服也不像是自己的。喻文州想了想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:“给黑啊…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,但是瀚文还未成年,如果是会不会太早了点儿……”
刘小别刚做完一组训练,准备去倒水喝,刚站起来转过身子看到自家队长拿着手机在接电话,盯着他看的两只眼睛却变的一样大了。
反应灵敏如刘小别,他把最近做的的所有事情快速回想一遍。
“等等队长我想可能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了!”
“小别啊……”王杰希放下电话面目深沉语重心长。




○梗来自王喻深夜六十分穿对方的衣服,大概是温馨三十题里面的?
○应该是有bug的但是不知道在哪儿。一脸深沉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