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过留白处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😢

【双叶年上】两个人的生活


〔1〕一方的起床气↹早安吻

“早安吻?怎么可能。”叶秋被问到有没有早安吻的时候有点儿惊讶。
“我有时候会想偷懒,没那么精英啊,勤快那绝对是被一个更懒的人逼的没办法,就是他逼我的。恩,就是叶修。”
“工作太累的时候很想休息多睡会儿,被吵醒会很烦,就像猫炸了一样吧……所以早安吻不可能的。”
“要是再说的话……还有一个点吧。”
“叶修说他在外面的几年饮食不规律,把肠胃折腾的够呛,起床的时候可能有口气从肠胃里反,所以他不肯给我早安吻这类东西。”
“他其实挺温柔的,对吧。”叶秋笑着说,眼睛亮亮的很好看。

〔2〕相拥入眠↹午睡

“现在的小说都蛮扯。”叶秋吐槽着,“我有个助理,一个大学刚毕业没多久的女孩子,她今天上午下班跟我说老板小说都好温馨啊,情侣晚上睡觉抱一起什么的。我跟她说其实那不太可能,一个晚上的话男的胳膊都被枕的没知觉了。她居然说老板你这么不浪漫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。”
叶修笑着听他嘟囔完,“你说的没错。不过她说的也没啥错,喜欢你的是个男人,还是你亲哥。”
吃完午饭叶秋指挥着叶修去刷碗,他们俩搬出来住的时候就约法三章,大概就是叶修尽量戒烟,要么就控制数量,抽烟的时候去外面;叶秋做饭叶修洗碗;打扫卫生的时候叶修不能偷懒之类的。
叶修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叶秋躺在大床上闭着眼睛晒太阳,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叶秋身上,暖和的他快睡着了,叶修自觉的躺到他旁边,顺手把叶秋捞到怀里,叶秋睁开一只眼睛看他说:“胳膊会麻。”
叶修吻了吻叶秋的闭着的那只眼睛说:“就抱着我弟弟睡个午觉。”

来自同居三十题里面挑着写的两个小故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