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过留白处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😢

【双叶年上】炫耀



年级第一雷打不动是叶秋,年级第二倒是个很难缠的家伙,按成绩排考场的缘故,叶秋是一场一号,他就是二号,每次考试的时候这人总要冷哼一声“怎么又是你啊,烦死了。”私下里不知道这人用了多少功夫想超越叶秋。


鬼知道是不是因为独生子女的缘故父母给他惯成这个德行。如果真这么说,别的独生子女便要给自己鸣不平了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那次段考叶秋发烧了,写题的时候脑子跟断片没什么区别,难为他还坚持考试,成绩自然往下跌,于是年级第二一跃成为第一,可能是被压制久了,这人还特地跑过来嘲讽叶秋。



“喂喂,我说怎么这次第一不是叶秋,居然是我啊。不过说实话吧,我总觉得我比你强不少,钢琴吧我又不是不会,大概还比你强不少吧。如果没记错上次演讲比赛我的名次还在你前面呢……唉,叶秋啊,你说你哪儿点儿比得上我啊?”




当时叶秋看着自己成绩单心烦的很,名次退步了哪儿能好受,这人还一个劲儿往枪口撞,即使叶秋脾气不错还是觉得这人搁这儿瞎吵吵烦人的很。



班里的值日生都走完了,叶秋把成绩单放在桌子上,拎起书包也准备走,本不打算搭理他,却抬眼看看叶修倚着门在等他处理完这麻烦鬼的事儿回家,于是笑笑,对上那人的眼睛,“我有哥啊,你有吗?”



那人愣神的功夫,叶秋已经走到叶修身边,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又回头看他,“我哥能跟我四手联弹,有哪个人可怜你跟你一起弹呢?演讲比赛的话我还真不知道,为什么要专门看看你的名次呢。成绩嘛……如果你愿意的话下次再比吧,拜拜啦。”









○忘了从哪儿看的一张秀哥哥的电影截图。
“我有哥哥,你有吗?”
○OOC,就这样绝望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