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过留白处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😢

【王喻】两则段子

〖占有欲〗


占有欲这个东西,应该出于自己的恋人受到除自己以外的人的搭讪、肢体接触等而产生的不的情绪。

或许也是出于对自己恋人的魅力太过认可。

这个情绪很正常。

王杰希从没想过自己会是个谈恋爱之后如此斤斤计较的男人。

自己的恋人实在是魅力太大,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太多人喜爱,喜欢他的温柔,喜欢他的微笑,喜欢他温润的眉眼……

总得来说,那一群嚷嚷着要给喻文州生猴子的姑娘们让他有点儿吃味儿。

真幼稚。王杰希叹口气。

窗外下起雨了,乌雨压得天空低低沉沉,雨点落下来打在空调的外挂机罩的铁皮上,清脆、动听。

“下雨了?”家里的另一个男子问。

“下雨了。”王杰希点头。

王杰希走过去把人拥在怀里,把头埋在人颈窝闷闷的说:“文州……饿了。”

这个人,只属于我。


“你是要我给你吃?”喻文州好笑的拍拍他的背,微笑着用网络上俗得不行的话调侃他。


“恩。”他身后的正经人儿出乎意料认认真真地回应。


他还感觉到那人抱着他——抱得好紧。



〖第二颗纽扣〗

喻文州在把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晾到阳台,在挂他的白衬衣的时候发现少了一颗纽扣,如果是第一颗掉了就算了,没有所谓,掉的是第二颗,总不能隔过去不扣吧?
喻文州很喜欢这件白衬衣,布料舒服也透气,价格也不太便宜,衬衫上每一颗扣子都很精致,想要从市场上买到同样的难极了,喻文州也没有找到备用替换的扣子。
奇怪了,衬衫上的纽扣能掉在什么地方?
晚上收衣服的时候喻文州还在纳闷,他叹了口气,默默的想:算了,先把它收起来把,说不定什么时候打扫卫生找到了或者找到了替换的扣子再缝上去吧。
真可惜,明明很喜欢这件衬衣的。
时间过去了蛮久,喻文州都已经忘了这件衬衫的事儿了,这天他接到了一个长途电话,B市打来的。
“你是不是落了什么东西在我这儿?”电话那头问。
“我自以为是个蛮细心的人来着。”喻文州笑吟吟的回答。
“是小东西。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很纠结。
“哪儿猜的到,王队还是直接告诉我好了。”喻文州听得一头雾水。
电话两头诡异而尴尬的沉默了几秒,王杰希咳嗽了两声:“纽扣。”
然后听到的是喻文州明朗的笑声,听起来挺开心:“难得给我打个电话居然在说这个,麻烦王队帮我收起来吧,那颗扣子确实还蛮重要,刚好掉的第二颗,找不到没法穿啊。”
“好。”王杰希闷闷的回答他。
似乎是察觉到了王杰希莫名的情绪,蓝雨的队长体贴的收住了话语中的笑意,直接换成了调侃:“王队只为了纽扣给我打电话吗?我倒有点儿羡慕嫉妒它了。”
“好吧。”王杰希无奈地说。“我就是想找个借口给你打电话,然后邀请你来我家。”

听说第二颗纽扣最靠近心脏,其实我想问你愿不愿意让我住在你心脏里。
左胸膛第三根肋骨往里一寸的地方。

○其实是两个没啥关键的短小的故事。
○来自王喻深夜六十分提供的关键词。
○希望没有一个叫ooc的小婊砸爱我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